哥哥張菲幫手澄清|造謠費玉清患癌命危 網紅知衰道歉  (21:4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30日

現年65歲的「金鐘歌王」費玉清去年11月封咪,今年1月完成所有合約後正式退休,不過,近日一名中國網紅卻在直播中爆料:「費玉清癌症已經擴散,危在旦夕,律師進入病房,正在記錄他的遺囑,他剛64歲,我在旁邊。」惹來網民熱議。對此,費玉清的經理人團隊立即澄清此乃造謠,純屬無稽之談。費玉清哥哥張菲也透過經理人表示:「沒有的事,網友亂講,只是謠言而已。」張菲經理人更指兩兄弟近日才見面,兩人身體也很好。經費玉清與張菲闢謠後,證實只是虛驚一場,該網紅亦被網民鬧爆。

事後該網紅向費玉清道歉,並解釋因其母親看了網上的影片新聞誤以為真,於是傳了有關資訊給他,他在完全沒有核實也沒有多做思考的情況下,在直播中說了此消息;雖然在直播中他也說了這件事情不知道真假,但確實是自己考慮不周。他說:「為此,在這裏再和大家說聲非常抱歉,也要向費玉清先生說一聲:對不起!錯了就是錯了,說再多也彌補改變不了什麼,我在以後也一定會加倍注意自己的言論,不會再犯類似錯誤,最後我代表我的母親、我個人對大家以及我非常尊敬的費玉清老師,再真心的說一句:對不起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費玉清 張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