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襯爆疫米芝蓮餐廳 蔡明思@SG檢測報告呈陰性鬆口氣 (22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30日

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蔡明思(Jessica)本月15日36歲生日,她日前食生日飯的中環米芝蓮三星餐廳有廚師及侍應染疫,她得知後立即與老公陳冠往做檢測,今日知道結果是陰性才放心。

Jessica今日在社交網上載當日在餐廳跟老公及兩位友人的合照,還有多款美食相。她透露生日最期待的一餐飯去了最愛的意大利餐廳慶祝,吃了全部最喜愛的食物,白松露、香檳gelato、龍蝦等。不過,當她還在回味時,卻看到新聞說這間餐廳有很多確診個案,她日前立即拉着老公陳冠去做檢測。她說:「擔心死過去一星期有跟我們見過面的朋友了,原本我自己一點也不怕,不知道為什麼做完檢測後就很怕,也很怕朋友看到新聞會擔心,很想快點知道結果。」她昨晚一直發留意email看報告的夢,幸好今早大家的檢測報告都是陰性,可以放心了,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。最後她特別提到「啲嘢食真係好好味呀!」原來當日Jessica與老公及友人影的4人合照,是由確診侍應揸機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蔡明思 陳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