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晚間新聞》讓路|TVB變陣播足4線劇 《香港愛情故事》撼ViuTV《全民造星III》 (23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30日

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由開播至今,一直掀起熱話,現在已進入40強,戰況愈來愈激烈。面對強敵,TVB亦不敢鬆懈,決定變陣迎戰,播足4線劇集,連晚上11時播出的《晚間新聞》也要讓路!

過往,TVB都是3線劇陣勢,之後會安排播放綜藝節目,但由下星期一(12月7日)起開始變陣,播足4線劇集,由晚上8時的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開始,接着是《使徒行者3》及《踩過界II》,晚上10時半至11時半會推出由羅天宇與龔嘉欣等主演的《香港愛情故事》,預告片今晚亦已出街,原定每晚於11時播出的《晚間新聞》則要延後半小時。今次TVB變陣,有網民估計除了是因為第四波疫情爆發,市民選擇留家外,亦可能與ViuTV《全民造星III》有關,因翻查資料《造星》愈接近尾聲,收視亦愈來愈高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