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院關閉|《阿索的故事》暫別觀眾 女主角王菀之:期待重新上映 (13:2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1日

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續惡化,政府宣布12月2日起戲院關閉兩星期,當中正在上映中的電影《阿索的故事》,無奈要與觀眾暫別。該片女主角王菀之(Ivana)表示:「當然是以大家安全及健康為首要考慮,希望疫情穩定下來,期待電影可以重新上映,並再次得到大家的支持。我們這套戲主題是講人生有彎轉,現在先轉了這個彎先啦!」

導演葉念琛則說:「最重要是希望疫情早日平復,觀眾能安全、健康地上戲院觀賞電影。人生有彎轉,好戲在後頭。」

相關新聞:戲院關閉|《逃獄兄弟》張繼聰嘆無辦法 譚耀文望聖誕前解封

相關新聞:戲院關閉|《一秒拳王》趙善恆籲觀眾留意最新上映日期

相關新聞:戲院關閉|《熱血合唱團》導演關信輝:沒人能預計未來

相關新聞:戲院關閉|《好好拍電影》上映受阻 導演文念中大感失望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