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思敏嘆騙財冇騙色感可惜 劉溫馨孖石修演老夫少妻 (20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2日

【今日直擊】莊思敏和劉溫馨均有份演出新劇《香港愛情故事》,前者飾演羅天宇和龔嘉欣的上司,但最後慘遇騙子,她笑言:「但只騙財,冇騙色,很可惜。(天宇和嘉欣有很多激情戲?)唉,我沒有呀,分不到一杯羹。」

劉溫馨亦笑指只得一場梳化戲,她與石修一起看電視,並無親熱戲,她說:「我們飾演老夫少妻,都幾特別,我第一次演這類型角色。」

洪永城主持的《再見2020你還好嗎》,最令他難忘的個案,是紐約有一對夫婦,在3月當地疫情最緊急時生BB,一直擔驚受怕,不知去不去醫院生B,全程得一個醫生照顧,家人不能探望,他們講起都喊。

而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(節目及製作)杜之克直言,今年疫情令大家感難捱,現時到了年底,故花了1星期決定安排6個節目,分別是戲劇、綜藝等於日內播出,希望與市民開心迎接2021年。有指變陣是對撼ViuTV的《全民造星III》?他說:「我們有6個節目,這個未免誇張了一點!在這段時間,我們做這個project目的是為大家打氣。」

《香》劇監製林肯被問到劇集獲安排上「戰場」時,坦言信心一定有,希望觀眾看到不同類型的劇集,劇中有不少激情戲,亦反映到現時的香港,很難找到地方親密相處。

相關新聞:人妻艷福無邊|王敏奕跟謝東閔親熱 笑對方惜到甩鬚

相關新聞:新劇對撼《造星III》 龔嘉欣不感壓力 預告劇中多牀戲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