郊野隨地口罩 汪明荃幫手清理:有啲人真係冇公德心 (22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2日

本港第4波疫情嚴峻,政府大幅收緊防疫措施,由今天起全港戲院再度關閉14天,公眾娛樂場所包括政府表演場地禁現場觀眾,原本汪明荃(阿姐)與香港中樂團於12月11及12日假文化中心舉行的音樂會亦被叫停,阿姐承認感到失望。今日阿姐在社交平台上載練歌照片,並留言:「與伍卓賢‧趙增熹兩位老師練歌,可惜『汪明荃與香港中樂團2020』音樂會因疫情影響,而被迫延期了,希望在2021年可以同大家見面啦!大家保重!」

阿姐亦趁今日天氣不錯,外出跟陽光玩遊戲,但沿途見到很多隨地拋棄的口罩,不禁批評這些人有欠公德心。「今午天氣不錯,有太陽,在清水灣郊野步行一小時,本來心情幾好,但見到隨地的垃圾,仍然忍唔住,用樹枝執起啲『口罩』,唉!有啲人真係冇公德心」。不少網民留言讚阿姐,「完全感受到阿姐對香港滿滿既(嘅)愛!!出心出力」、「Liza姐人美心善,辛苦哂(晒)姐。香港好多質素差的生物,自私自利極之討厭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汪明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