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出喪夫陰霾 肥媽剪髮執正自己︰要逐步重回軌道 (16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4日

肥媽(Maria Cordero)結婚21年的葡籍丈夫施曉洋(Da Silva Ricardo Manoel, Rick)上月離世。面對老伴逝世,肥媽飽受打擊,在亡夫的喪禮上淚如雨下。Rick的身後事早前已辦妥,肥媽開始重新投入生活,日前就請了髮型師回家為自己剪髮,重新出發。

她在片段中說︰「將自己執番正先﹗我有很多白頭髮,要染髮、剪短頭髮,重新開始先得,否則個人很頹癈。又不染髮、又不剪頭髮,又不想出街,這樣下去不可以的﹗花園的工作已完成,又帶了Barney(家中愛犬)看醫生,要逐步逐步重回軌道﹗」

肥媽要求髮型師將她的頭髮剪短一點,希望看起來能精神一點。二人限聚令下未能約朋友飲茶,肥媽也希望閒時帶狗狗外出散步。她坦言早段日子心情不好,不去美容院,連面膜也懶敷,每天睡覺前只洗臉及搽補濕霜,結果令皮膚變差,直至3日前才扚起心肝敷面膜。肥媽說︰「現在最重要是自己身體好,我又傷了腳,否則就可以早上外出晨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肥媽Maria Corder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