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女神》索爆作者亮相節目 獲劉在錫激讚 「貓咪」自揭辛酸 (17:2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4日

由文佳煐、車銀優和黃仁燁等主演,改編自韓國同名網漫的《女神降臨》,將於下星期三(9日)首播,並於同日深夜登陸「黃Viu煲劇平台」。《女》一夕爆紅,作者「貓咪」被網民起底,令她成為網路女神。

貓咪近日以真身亮相綜藝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,節目形容她「與漫畫角色相似度高達100%」,就連金牌主持劉在錫也表示:「根本就是女主角本人!」

提到《女》推出以來長踞網漫冠軍,現在更以9種語言、在全球百多個地方連載,貓咪直言始料不及,還公開了《女》的創作秘密:「《女神》是根據我10年前畫的漫畫改編,10年前的內容是男主角李承浩靠化妝而變身,不過當時我沒有耐性,很快就放棄漫畫,重製時才把性別設定換成女生。」

作品走紅,貓咪卻為此付出代價,面對截稿壓力,她經常失眠:「擔心無法完成作品,2天都無法入睡、腦袋很混亂;面對即將到來的截稿時間,整個人會不停冒冷汗,還會流眼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