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行7年|葉巧琳自嘲不紅不黑 視《全民造星III》最後機會 (17:49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5日

葉巧琳(Mischa)於2013年以三人組合Trekkerz出道,雖然已入行7年時間,最近亦成為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的參賽者,於初賽一展個人實力,被視為今屆的大熱門之一。葉巧琳今日接受商台節目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專訪,原來她已單飛了5年,透露經歷過迷失,年初曾想過放棄做歌手,《造星III》是其背水一戰兼最後機會,因疫情打亂個人計劃,今年只有一首歌《二人份》派台,最初是唱片公司游說她參賽的,葉巧琳說:「不要講到是公司迫,有日收到公司電話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,說是一個機會,最初是不懂反應,我考慮了一晚,覺得自己應該參加。當刻是當自己最後一次機會,現在無得收埋,大家知道了我年紀,入行這麼久,我像沒有事情發生過,是想借此節目豁出去,讓大家更認識我。」

葉巧琳畢業於演藝學院音樂系,曾於《造星III》節目內談及「七年來半紅不黑」時感觸落淚,這次她訪問又再感觸至熱淚盈眶說:「今年年初是有念頭想過放棄(做歌手),因為半年沒工作,由去年九月尾派歌《一對一》,是到了現在才出歌,但再出歌之後又如何呢?是會想這條路是否該走下去?慶幸我一有這念頭,公司就打電話叫我參賽,所以我就說這是最後機會。半紅不黑?其實我是不紅不黑,從來無一首歌紅過爆過,或許有人唱K唱過《神把眼淚留給了人》、《殘渣》等作品,但誰是葉巧琳?誰是Mischa?我相信你在街上問十個人,十個都不會知,所以『半紅』都無,但慶幸也『不黑』,沒什麼負面新聞發生在我身上。」

出身小康之家的葉巧琳指入行7年來,怪責不能供養報答父母之外,也感激交往11年的同居男友一直支持追夢,「經濟上,男朋友之前也有點支持我,但現在不需要了。」葉巧琳透露早已視圈外男友為終身伴侶,男友曾計劃向她求婚,很多謝對方一路以來陪她行這條路,即使她脾氣大、耐性差、面對壓力時都默默忍受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葉巧琳 全民造星I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