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跳社交舞 森美自詡「模範疫情代表」︰全家人最少做過10次病毒檢測 (19:3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5日

【今日直擊】日前度過了47歲生日的森美,出席活動時透露大仔DIY了禮物給他,細女就為他炮製了提子乳酪早餐。往年生日都會約母親食飯,森美說今年仍未一家人食飯慶祝。

他說︰「父母一向有跳社交舞,但不涉及『跳舞群組』。他們為安全有接受檢測,證實沒有事。大仔上月30日從英國返港放聖誕假,目前在酒店接受隔離,等他完成隔離後,一家人才食飯慶祝。我生日有和太太二人世界外出食飯,希望安全,不再牽涉入疫情中。」

森美自言是正宗香港人,一家人自疫情發生後已先後因為鑽石公主號郵輪、跳社交舞、到過帝苑酒店而多次接受檢測和隔離,加上兒子兩度從英國回港接受隔離,估計全家人最少做過約10次病毒檢測,絕對是「模範疫情代表」。他說︰「我已勸父母暫時不要去跳舞,兒子也會視乎英國疫情而決定回校日子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