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樂滿東華|過百人出入錄影廠 周柏豪回家全身消毒兼做快速病毒測試 (22:5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5日
歡樂滿東華|過百人出入錄影廠 周柏豪回家全身消毒兼做快速病毒測試(拍攝︰孫華中、鍾偉茵,剪接︰張家柱)

【今晚直擊】周柏豪參與《歡樂滿東華2020》演出,被吊高至3、4層樓的位置,站於透明膠板上唱歌出場。他演出前坦言好驚︰「被吊高站在上面停留最少10分鐘不能動,膠板如果搖晃,我更驚,現在都驚到腳震震,腋下出汗。我出門前有和女兒吻別。綵排時沒有問題,不過做直播唱歌有少少壓力。」

今晚現場台前幕後過百人,柏豪表示回家後會全身消毒及進行快速病毒測試,以保安全。女兒周芯悅剛1歲生日,柏豪表示一家人在家裏慶祝,希望有天疫情完結後為女兒舉行出世500日或兩歲生日會。他暫時未計劃再追多個,一切順其自然。

楊千嬅疫情下取消本月紅館演唱會,柏豪說︰「她很好努力,早在半年前已接受訓練,我有傳短訊慰問她。2020年所有事都是可惜,唯有期待更好。千嬅向來硬淨,相信她ok,希望疫情過去,大家回復正常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