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杏兒參與《演員請就位2》奪冠 老公叫快些帶細仔回家 (14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6日

視后胡杏兒最近參加內地綜藝節目《演員請就位2》,比賽過程中表現極好,昨晚於節目內憑演出一個約40歲的事業女人,因工作關係令兒子意外離世後,與老公變成失去人生目標的酒鬼,最後全場奪冠,完騷後難禁興奮的心情,直到凌晨才入睡。

胡杏兒坦言今次最大難度是演出那份絕望和醉態,「最初參與這個節目,自己無想過可以走到這一步,八月就開始返內地隔離,然後參與節目,整整4個月了。一切是值得的,包括帶同細仔Ryan來到這裏,就算冇獎攞,都已收穫了好多,因為這個節目不論你有幾多經驗的演員,只要你抱着學習心態,一定可以獲益良多,亦是一個可以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。整個節目帶給觀眾6個角色,相比其他參賽者算幸運,因為我還幫了陳導參與多了一個『花姐』的角色,好感謝陳凱歌導演,他是一個好細心、會為演員著想,也會不斷給演員挑戰的導演,他每一次會好公平的安排每個演員有自己的發揮…這四個月可以說是畢生難忘的一個training,一點也不誇張。參與這個節目壓力好大,但同時因為這份壓力可以逼到自己的潛質出來。」

李乘德在微博亦替老婆胡杏兒勝出大感高興,並開心留言:「老婆贏了﹗老婆贏了﹗你去開開心心慶祝,然後快一點和弟弟回家見我們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