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麗珍舊愛|星級髮型師Jacky Ma抗病兩年病逝 (16:2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6日

星級髮型師Jacky Ma(馬桂燦)2018年傳患上胃癌,他當時稱患重病已接受胃部切除手術,惟Jacky Ma抗病兩年於12月3日離世。  

Headquarters Hair Salon Hong Kong今日在社交網公布消息︰「我們謹此以沉痛的心情通知大家,Headquarters Salon創始人及首席總監Jacky Ma經過兩年多的抗病路後,於12月3日下午在瑪麗醫院安詳離世,家人均陪伴在側。Jacky於11月中演繹人生中最後一場Hair show後光榮引退,回歸天父的懷抱,我們都以他為榮!他的slogan︰『剪得唔好唔放手,剪得唔靚唔俾走』,我們日後都會以他的精神繼續前行!在此謹代表其家人感謝所有曾經給予Jacky幫忙及支持的醫護人員。喪禮詳情將於稍後公報(布),唯(惟)希望各界能於此段時間給予家人空間處理各項事宜。」

Jacky Ma是草蜢、葛民輝、林海峰、鄭伊健等圈中藝人的御用髮型師。他在2004年曾與李麗珍傳出不倫之戀,Jacky Ma更曾揚言李麗珍是他的最愛,願為他離婚再娶。

相關新聞︰Jacky Ma病逝|蔡一傑蔡一智悼念30年戰友

相關新聞︰Jacky Ma病逝|林海峰︰遇上最型嘅Jacky 軟硬先會成型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