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梓喬想跟小朋友粉絲互動 擬向譚玉瑛姐姐請教心得 (18:4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6日

菊梓喬(Hana)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《StarTalk》主持人許文軒專訪,分享製作新碟《不能放手》的感受。Hana說:「今次有11首歌,其中有自己創作的歌曲,更有和林峯合唱的,首首都很喜歡。今次唱片封套是在韓國拍攝,韓國團隊充滿能量,他們由頭嗌到落尾,說話好大聲,可能因為拍攝時間長,在十幾小時內拍10套衫,不停轉location,所以他們咁有能量的身體語言,都帶給我好多能量和不同的方向。」

Hana最近亦開設網上頻道,分享自己音樂以外的一面,「想拍多些有關生活的片段給大家,而且fans覺得我好靜,所以拍了好多行山、煮餸、做運動和攀石的片,另外仲會和小朋友互動。(為何想和小朋友互動?)因為我發覺原來自己有好多小朋友粉絲,他們年齡層由一歲半到10幾歲都有,平時他們的媽媽會inbox我,話小朋友識唱我的歌,仲背晒我歌曲的歌詞。原來我都幾適合開拓兒童市場,我要向譚玉瑛姐姐請教心得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菊梓喬 譚玉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