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慈善籌款頂硬上挑戰笨豬跳 陳凱琳︰啲人咁變態 (21:4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6日

前港姐冠軍陳凱琳(Grace)為老公鄭嘉穎誕下兩個寶貝仔後專心相夫教子,同時跟KOL雪姨合作做美容產品生意。兩人近日拍片玩快問快答,Grace在片中曬琴技,又模仿嘉穎在劇集《鐵馬尋橋》及廣告相中的經典表情。

提到曾為慈善活動玩笨豬跳籌款,Grace回憶當時驚到坐在地上,跳完後覺得似跳樓,沒勇氣再跳多次。她說︰「我沒有哭,但真的很驚,感覺很痛苦!那次是個慈善活動,跳完就會籌錢。」雪姨說:「下次你直接對我講,我捐錢算啦。」陳凱琳扮慘表示:「咪係囉,啲人咁變態,點解要跳完先捐㗎!」

Grace又自爆4大不滿意自己的地方,包括下巴、頸太長、牙齒不夠直、指甲像3歲小朋友的BB甲。她表示在非常生氣的情形下會離家出走,而且不帶電話,沒有人能找到她。Grace又自爆演過最不堪回首的角色是《張保仔》中的「黃娣妹」,她說︰「次次出街,街上的小朋友會說『呢個咪張保仔姐姐?』我都會否認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凱琳 雪姨 鄭嘉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