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衝上雲霄大選》面試|林盛斌讚「麥明詩緋聞男友」盛勁為無得頂 (22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7日

【今晚直擊】無綫《衝上雲霄大選》面試活動今晚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,入圍者可得到5000元津貼,成功勝出更有機會奪得10萬元獎金及試鏡機會。大會安排其中7位參賽者率先會晤傳媒,包括2位機師及5位空中服務員,當中以麥明詩緋聞機師男友盛勁為,以及前男子組合Square成員李傑志較突出,雙雙被視為大熱。

林盛斌(Bob)和劉佩玥(Moon)有份參與今晚面試,Bob指李傑志是他的朋友,讚對方身材高大,樣子是尹子維和金城武混合版。提到盛勁為是麥明詩緋聞男友?Bob表示:「這個真的無得頂,麥明詩幾有眼光。」

30歲的盛勁為在台上不斷被Bob取笑與麥明詩的緋聞,他稱二人只是朋友,沒有拍拖,他現時單身。對於被視為大熱,他表示不知道,但有信心勝出。問有否請教麥明詩?盛勁為笑說都想,但因近來少聯絡,所以問不到意見。他不介意緋聞被擺上台,覺得幾好笑,將來與對方合作也可以。

相關新聞:《衝上雲霄大選》面試|前Square成員李傑志成大熱 視陳豪為目標

相關新聞:《衝上雲霄大選》面試|盛勁為稱跟麥明詩非常好朋友關係 認緋聞是參賽優勢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