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III》30強誕生 林詠倫被淘汰 林二汶喊住自責不是好導師 (15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8日

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昨晚(7日)播出第26集,30強終於誕生,林二汶的A隊要淘汰6位學員,二汶先含淚訴心聲:「有時做音樂、做表演,拿出真感情真的會很傷,表演就是一個以生命影響生命過程。」

二汶又自責不是一個好導師:「我真的沒有任何教人的經驗,對不起,我經常懷疑自己是否太主觀,我是否說了什麼而害了你們,我是否因為不夠經驗、不夠成熟,沒有做好判斷,我是否沒有盡力…但我也是一個繼續進步的人,我是一個會努力繼續走下去的人。」最後她語重心長說:「別為了比賽而忘記表演,別為了勝負而忘記好好地活着。」

之後,二汶公布被淘汰的學員,包括前E-kids成員林詠倫(Alan)、旨呈、Sing Sing、Travis、小新和JD,二汶跟Alan說:「相信我們所走的路相差不遠,我在這個比賽中發現,錯過認識一位互相尊敬的同行朋友的機會,相逢恨晚,Alan!」二汶跟他們逐一攬攬安慰,其他有得留低的學員亦泣不成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