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密會翻撻|翟威廉講笑遭羅浩銘放料 陳庭欣稱男友知情 (19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8日
傳密會翻撻|翟威廉講笑遭羅浩銘放料 陳庭欣稱男友知情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陳庭欣與翟威廉這對過氣緋聞男女,近日被影到去私竇密會,繼而傳出二人翻撻。今日他們現身電視城攞10年金牌,齊聲否認此事;翟威廉解釋當日是羅浩銘按他們群組慣例,將台慶贏得的5萬元獎金請大家食飯,但因限聚令關係,餐廳早收要改去他的酒舖。

他們又講笑懷疑是羅浩銘放料給記者,藉此來幫補食飯錢。翟威廉指兩人的緋聞傳足10年,已無所謂;陳庭欣亦稱男友知道她約了翟威廉等人外出用膳。

追問翟威廉會否快些結識女朋友以杜絕緋聞?他卻說暫時工作為主,要做直播又要忙酒舖工作,又自認要求高,想對方識唱歌及品酒。

相關新聞:攞無綫20年金牌|陳豪感謝公司栽培 相信未來有排捱

相關新聞:陳百祥生日攞無綫20年金牌:願望疫情快些過去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庭欣 翟威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