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俊弘新歌回歸追夢初心 太太何雁詩陪錄音感受深 (22:0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8日

鄭俊弘(Fred)日前為新歌《絕地火星車》拍攝MV,他興奮表示:「相隔兩年終於再推出非劇集歌曲,所以今次盡碌人情牌,搵了相識多年的老友何家豪幫手作曲,張子豐做MV導演,Jumbo(曾淑雅)做女主角,想這首新歌令自己和大家收聽時記住初心。」

原來Fred第一首個人單曲為《無名氏》,記載了他由演員到歌手夢想的起步,並從此多了「歌手」的身分,直至今年回歸追夢初心,找來昔日同期夾band的好友以「夢想」為題,度身打造這首新歌,為這些年的感受作一個小總結。

今次作詞人林寶以火星車來比喻正在追夢路上的Fred,雖然人生路會有高低起跌,但Fred一直抱正面積極的態度去探索,最終除了得到粉絲支持,更找到了陪着他走下去的伴侶。Fred說:「今次錄歌邀請了阿詩(太太何雁詩)去studio陪伴,唱時候望到她,整個感覺好sweet,想起大家曾經一齊的經歷,終於跨過了,邁向新的未來,好感動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俊弘 絕地火星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