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鄭中基莫文蔚 姜濤Ian殺入叱咤「我最喜愛歌曲」12強 (13:4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9日

商台《2020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,將於明年1月1日在灣仔會展閉門舉行。電台今天(12月9日)公布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」最新走勢,MIRROR的姜濤、陳卓賢(Ian)及柳應廷均有歌曲打入最後12強,樂隊方面就有Dear Jane及RubberBand做代表。鄭中基(Ronald)的劇集《暖男爸爸》主題曲的《My Only One》,還有久未推出廣東歌的莫文蔚也殺入最後12強位置。

最後12強歌曲有方皓玟《All We Have Is Now》、鄭中基《My Only One》、林家謙《一人之境》、柳應廷《水刑物語》、陳卓賢《正式開始》、ERROR《我們很帥》、莫文蔚《呼吸有害》、周國賢與ToNick的《時間的初衷》、RubberBand《漫長》、Serrini《網絡安全隱患》、姜濤《蒙着嘴說愛你》,以及Dear Jane的《銀河修理員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