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個月減走18磅 車銀優靠食番茄 搣甩包包面 (16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9日

年僅23歲的韓國花美男車銀優,被稱「零死角偶像」,他有份主演的韓劇《女神降臨》,被指是真人版「李修豪」,觀眾可透過「黃Viu煲劇平台」收看。

車銀優曾備受嬰兒肥困擾,近月有韓國網民整理他減肥前後照片,令人驚覺差別甚大。車銀優曾在訪問中表示對減肥執著,因為過去較圓潤,出道後積極瘦身,他的秘密武器正是番茄:「減肥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吃,但是吃不膩。」最後在4個月內,成功減了約18磅。

車銀優笑言還是練習生時,既沒有手提電話,也因為被公司要求減肥,不能隨意進食,但是大男孩還是敵不過魔鬼誘惑:「有一天很想吃炸雞和pizza,就和Astro成員們,偷偷跑到公園叫外賣,可是組合用的手機突然來電,原來是經理人哥哥發現我們不在宿舍…我們只好趕緊把pizza和炸雞藏在公園內。」

近年車銀優健身有成果,早已脫離減肥大軍,年前還因為進食問題向公司抗議:「拍MV的時候會消耗很多體力,但是公司不允許我們吃朱古力條、紫菜包飯也不可以吃吞拿魚的,就連便當內也不可以加醬料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