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覺唔靚仔|姜濤自爆拍台劇有除衫戲 謙稱身材唔夠Ian勁 (16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9日

【今日直擊】姜濤今日到尖沙嘴出席活動,吸引半百粉絲圍觀。姜濤由台灣拍劇返港後,頻接工作掙錢。問到今年是否豬籠入水?他表示不得而知,因為財政方面交母親管理,他不擔心引起MIRROR其他成員妒忌,因為大家各有各忙,沒工作時也會增值自己,他也學跳舞和唱歌,自嘲是個沒趣的人。

問到會否找個女朋友增添情趣?他幽默說:「簽證未通過,自己未批和遞交申請。(公司不批准拍拖?)沒有,公司只說要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任。(媽媽叫找台灣女友?)媽媽的確想,因為她想移民台灣。(喜歡台灣女孩?)台灣人都喜歡,無論男女都很熱情。(有否被台灣女孩融化?)沒有,拍劇時間很長,劇組對我很照顧,沒女生對我特別關照,因為台灣男生都好靚仔,我在那裏不是特別靚仔,亦不覺得自己靚仔。」

姜濤表示有留意《全民造星III》,睇好Manson和MIRROR隊友Stanley(邱士縉)女友Alina,指Alina跟男友Stanley的身材一樣好。姜濤透露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也希望他好似Stanley般健碩。問到屆時會否騷肌?他指在台劇也有除衫戲,但沒陳卓賢(Ian)在劇集《男排女將》內那麼厲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