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但求其愛|新歌惹熱話 陳奕迅開Live解答網民疑問 (17:2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9日

陳奕迅(Eason)早前推出今年第2首廣東歌《是但求其愛》,跟新晉唱作歌手林家謙合作,林家謙作曲兼與Eason共同監製,小克填詞,譜出愛情路上的怯弱無奈,究竟是寧缺勿濫,抑或寧濫勿缺?愛得不深到分手就不太傷心?還是敢於踏出一步,在跌撞之間冒險去愛?歌曲MV則由麥曦茵執導,由談善言、陳漢娜、盧鎮業及黃溢豪演出四角戀。歌曲與MV推出後,引來不少網民討論,對歌詞及MV有不同意見和疑問,有人讚林家謙的旋律有感染力,亦有指小克的詞一針見血,參透愛情。

Eason看過不同的留言後, 知道大家對《是但求其愛》這首歌有不少問題和見解,決定於本周五(12月11日)晚上9時跟林家謙、小克及麥曦茵一起開live「是但求其吹」解答樂迷留言。Eason歡迎大家分享自己聽完這首歌後聯想起的畫面,甚至是自己的故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