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III》疑似十強名單流出|Timo冇份? 花姐:我都想講畀大家聽… (21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9日

【今日直擊】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將於今個月26日舉行總決賽,近日戰况激烈,成為網民熱話。《造星III》的十強名單將於今個月18日公布,不過近日在討論區卻流傳一份十強名單,包括ANSONBEAN、葉巧琳、NY、CY、Kimman、Alina、KLau、陳葦璇、Ben和Cloud,反而被視為大熱之一的Timo(江宏基)卻榜上無名,有網民質疑十強名單真確性,事實上,眾參賽者在賽前簽了保密協議,在節目播出前,不可以任何形式向外公布詳情。

監製黃慧君(花姐)今天偕姜濤出席活動,對於十強名單流出,花姐表示忘了哪些參賽者打入十強,反問名單從哪裏流出。花姐說:「我也想知道什麼人講到這樣真,好像現場看到,不如告訴大家現場有幾真實,不要常說造馬,其實傳的有真有假,我也想告訴大家,不過想保留少少神秘感。」由於第4波疫情嚴峻,總決賽當天沒有現場觀眾,參賽者和工作人員事前要先做檢測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