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緋聞男友羅天宇新劇表現好 戴祖儀最想同古天樂拍咀戲 (14:2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0日

曾傳緋聞的羅天宇、戴祖儀昨晚錄影《流行經典50年》,兩人雖有合照卻拒絕一同受訪。

戴祖儀表示與謝東閔的第一首合唱歌在網上有170萬點擊,今次第2次合唱,希望點擊可衝破200萬。被問到可會跟羅天宇合唱時,戴祖儀說︰「跟誰合唱也可以,都開心﹗我有追看《香港愛情故事》,劇情貼地、大膽,天宇在首兩集表現好好﹗(接受拍攝大量接吻戲?)視乎對手,如是古天樂、林俊傑、蕭敬騰就好﹗(如對手是羅天宇?)作為專業演員,收到劇本都會專業地完成,如像劇中那樣激烈,我要研究劇本,想一想先。」

戴祖儀避談與緋聞男友合作會否更易投入,認為拍戲時和對手需要時間入戲。她又表示被《香》劇其中一幕求婚情節感動,但如自己有天在小巴上被求婚會很嬲。她說︰「不是要求有名車,只希望對方花心思,在家人、朋友見證下作出承諾,我才會接受。」

相關新聞︰唔認與緋聞女友合照尷尬 羅天宇不抗拒跟戴祖儀拍激吻戲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