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喊Judas|許廷鏗任《造星III》評判 獲網民讚高質專業 (18:2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1日

ViuTV真人騷《全民造星III》於本月26日舉行總決賽,現時A隊和B隊戰况緊湊,擔任星級評判團的包括許廷鏗﹑林奕匡﹑黃真真﹑舞台劇演員邵美君和商台DJ朱薰。許廷鏗曾在2009年參加無綫《超級巨聲》而入行,身為過來人的他,明白和了解參賽者心情,可謂感同身受,在昨晚(10日)播出的一集,鏗鏗的深度評語,激勵了瀕臨被淘汰邊緣的Judas(羅凱鈴),令Judas感動流淚,更令她自信心大增,成為網上熱話。

不少網民讚賞鏗鏗是高質素兼專業評判,而且真心及上心,意見又中肯,就算B隊演出落敗,鏗鏗不想參賽者鑽牛角尖,他更離開評判席向他們解釋,兼且給落敗者實際建議,獲讚用心良苦。

鏗鏗在Instagram貼相抒發感受:「曾經也是在歌唱比賽舞台上打拼過,以為有經驗可以好抽離的做個專業評判,甚至自以為洞悉到有哪些其實是節目效果,不用太在意出來的結果,想不到我一開始講那種對演出的"attachment",除了我想參賽者有,原來不知不覺我自己都有,被參賽者跟導師的"sincere"帶動,一不小心,意想不到的投入進去,發現當初的自己,原來有多相信演出的『純粹』一個信念,『有付出 有努力就會有成果』,這一次...動了真心。」吳若希亦留言讚他做判好好睇,意見夠中肯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