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John聖誕煮大餐 孖老婆留家慶祝 (19:1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1日

蔡瀚億(BabyJohn)早前(12月8號)度過了34歲生日,剛為時裝品牌拍攝網上廣告的他,坦言着重聖誕多過生日。

BabyJohn說︰「聖誕節一年一度,是花心思買禮物給摰愛親朋的節日。我拍廣告時趁空檔看看店舖有什麼適合買,最後買了衣服及聖誕裝飾,準備屆時煮聖誕大餐,和太太穿得靚靚留在家裏慶祝。」提到生日願望,BabyJohn感恩2020年多了主持節目的工作,希望明年電影業復蘇,能以演員身分拍更多好電影。

完成廣告拍攝後,BabyJohn發現因為廣告及其主持的節目《宵夜》撞期,令其中一位主持白行一趟。他說︰「廣告拍攝日子跟節目拍攝日撞期,電視台製作組為我調動了廠期,但其中一位主持忘記更改自己的期表,以為當日要開廠就回了電視台,結果白行一趟。我會趁聖誕節送份大禮物給他補數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蔡瀚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