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太病逝|林子博拍廣告堅持不改期:怕在家睹物思人 (16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2日

林子博早前聯同一對子女為本地影視點播平台拍攝宣傳片,未料在拍攝前數天,子博太太不幸病逝,廣告商體恤他的情况,主動提出取消所有拍攝,待子博一家心情稍為平復後才擇日再拍,但子博堅持不改期,如常開工,且整個拍攝過程表現專業。

子博表示:「和小朋友拍攝都有經驗,但這次特別些,壓力無咁大。平日我要『篤』住他們背稿畀反應,這個宣傳片很正,是無對白,對我就無這方面壓力,小朋友亦做得好開心,是寓工作於娛樂。(子女的表現如何?)我畀9分,他們好自然,做到導演要求,加上聽話無嗌交,因為平日他們成日嗌交好煩,阿仔又郁手郁腳,家姐好怕他這些,這次算是合作,很畀面我。」

至於堅持如期開工,子博認為對一家人是好事,始終太太離開後不想經常留在家中,很怕睹物思人,帶小朋友出去逛街可以分散注意力,「其實日前有帶他們去騎馬、餵羊,希望生活盡快回復正常。但有時難免令我勾起好多回憶,都是盡做,最緊要是小朋友的情緒,多關注他們身上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子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