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男友邱勝翊靠視像維繫感情 鄧麗欣聲稱現階段關係OK (17:4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2日

鄧麗欣(Stephy)接受商台《1圈圈星光背後》節目主持人梁泰來訪問,分享相隔17年再拍港劇《男排女將》外,亦解釋自2010年開始少唱歌、專注拍電影的原因,以及剖白跟傅穎「和好」、與男友邱勝翊(王子)的感情事。

鄧麗欣說:「最初做這行是沒有排球這個心,我本身很怕醜,Cookies之前也沒想過做這行,是命運安排,誤打誤撞,最初沒目標,只懂做好眼前工作,唱片好賣固然開心,但也是見步行步。我是很幸運有許多機會、很多人幫我,但真的沒有遠大理想要開什麼更大的演唱會。但這幾年專注演戲,那才是我的選擇,因為成長了,慢慢清楚知道鍾意演戲,也知道需要專注,也覺得演戲的世界很適合我。」

提到2003年以9人女子組合Cookies出道,鄧麗欣坦言跟成員區文詩(Angela)最親密,亦承認及至去年鄭秀文演唱會才再跟傅穎(Theresa)「和好」。問及當年她跟Theresa疏遠的原因,她說:「我很善忘,連發生什麼事都忘了,該是有些誤會吧。我信緣分,就像拍拖一樣,無緣便分開,大家無嘈交,只是沒聯絡。直至去年Sammi演唱會再交換電話,之後再有聯絡再互相follow大家,我最近也有看她的劇集。」

至於2018年她跟王子譜出姊弟戀,有否羨慕舊隊友吳雨霏和楊愛瑾已成為人妻人母,鄧麗欣說:「會替她們開心,但無羨慕,有抱她們的BB,我也有母性、也喜歡小朋友,但喜歡小朋友不代表要生一個。(跟王子有談過結婚大計?)大家互相都有想過……如果繼續行下去會怎樣,但因為始終分隔兩地,要怎樣處理呢?一想到這一點,就會說『唔好諗住』,大家先完成手頭上工作。(對婚姻有否陰影?)沒有,小時候的確對這回事曾懷疑,但今天已明白是屬於個人抉擇。」她表明不介意另一半年紀比她細,認為年齡差距不是一個問題,由於疫情跟王子很久沒見,「我可以說現階段我們的感情是Ok的,現在我們真的是靠科技視訊維繫,真的沒辦法,相比起從前,沒視訊就更慘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邱勝翊 鄧麗欣 王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