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琪音樂中心零收入 堅持理想減少買衫扮靚 (11:3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3日

前電台DJ梁安琪昨晚在自家音樂中心開騷,邀請何展睿及馮家俊合作,原本現場打算招待觀眾,可是受疫情影響,無奈改為線上音樂會,雖然沒觀眾感可惜,但她不感氣餒,「今次是全球問題,大家都要接受和面對。因為線上舉行,已呼籲住在世界各地的親戚朋友、家務姐姐的菲律賓同鄉捧我場」。

梁安琪大爆6年前接受馮家俊節目訪問時,曾被問她開的音樂中心何時結業,很慶幸至今依然繼續經營,「現在是零收入,每月付5位數字租金,加上人工和其他營運開支,為了音樂真是拿條命去做」。她為了堅持理想,以前愛扮靚經常買衣服和手袋,現時則會將資源重新調配並投放做音樂,預告推出單曲外,亦籌備由明年3月開始的巡迴演唱會。

馮家俊解釋2014年香港的社會環境不是太好,但未差過現今,去年反修例運動及今年疫情影響生意,大部分酒吧和Band House被逼結業,嘆香港表演藝術場地買少見少,故現身支持撐好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梁安琪 何展睿 馮家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