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人限聚令|鄭則仕笑苑瓊丹風流 不敢約食飯怕惹閒話 (12:5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3日

苑瓊丹(苑仔)近期忙於為新開設的即食餸包做宣傳,這次請來老友鄭則仕(Kent哥)出鏡,專程到燒味工場品嘗「即燒三層燒腩仔」,Kent哥笑說:「她叫到我就冇法抗拒,次次都是出『雞脾打人牙骹軟』這一招。其實我喜歡食,煮飯就因為疫情逼出來,廚藝叫食得入口,算不上是精品,是看食譜學吓學吓咁煮。其實我好想煮一次比苑仔食,但是次次和她食飯,她都是出街食,又畀她爭贏埋單。」

Kent哥表示要跟苑仔學做生意,指老友甚有從商天分,「我做過好多生意,但全部失敗收場,所以不敢和苑仔夾,要向好學習。近期疫情下大家少見面,二人限聚令更加不想約,因為她帶不到老公,我帶不到老婆,你知她有幾風流,實畀人講閒話,所以今日拍片先敢畀她餵我食舊叉燒」。

苑仔稱圈中「肥仔」都是自己老友,搵他們拍片撐場最合適,「因為我所有朋友都有咁上下體重,好似Kent哥、肥仔聰(林子聰),他們拍片就突出到當中的好味,很配合今次主題。Kent哥份人最渣就是輸在個『情』字,我求他幫幫手,他就會應承撐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