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造星III|十強爭奪戰唱贏好友顧定軒 葉巧琳:心好痛 (11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5日

ViuTV真人騷《全民造星III》昨晚(14日)展開十強爭奪戰,參賽者以一對一形式,進行個人表演對決,先由顧定軒鬥葉巧琳(Mischa)﹑張右雨撼NY(鍾諾言),結果Mischa和NY分別勝出,率先躋身十強。

落敗的顧定軒昨晚在Ig貼出表演項目「自畫像」,他表示「自畫像」是一艘船,林二汶和梁祖堯是他的領航員,給他適當指揮和定向,同時他亦答謝曾幫助過他的人,包括花姐(黃慧君)﹑阿群老師和Edgar等。雖然未能躋身十強,但顧定軒演出仍獲網民讚賞,周慧敏留言勉勵他,讚揚他的表現好好,為他感高興。

至於唱贏對手的Mischa,則在Instagram貼出和A team的顧定軒合照,她形容「心好痛」,她寫道:「最唔想就係對返A team,心好痛,唯一可以做,係盡力做好個表演先對得住對手。Zeno(顧定軒)係我造星裡面,認識其中一個最真摯的人,年紀輕輕,學嘢又快,同佢相處依(呢)幾個月黎(嚟),發現到佢係一個好可愛男孩。」

相關新聞:《全民造星III》|葉巧琳NY分別踢走顧定軒右雨 齊齊晉級十強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