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戴口罩跑步險暈 梁諾妍對婚事順其自然 (18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5日

【今日直擊】連詩雅(Shiga)、梁諾妍(Inez)及鄭麗莎,今日到觀塘為跑步機健力士紀錄活動宣傳。連詩雅表示會挑戰在跑步機上跑12公里,雖然有參加過半馬賽事經驗,但她認為於跑步機上如「原地踏步」般跑,相比跑街有難度。因疫情關係,現階段她會全程戴口罩跑,試過跑到面青口唇白險暈。問可會找緋聞男友陳家樂陪跑?她即說:「我通常都一個人練跑,同任何人一齊做運動,都沒有自己一個做那麼專心。」

梁諾妍直言開設的健身室,因疫情嚴重又要再度停業,生意確大受打擊,與其他股東也傾過搬細一點地方慳租金,她說:「希望政府保就業計劃幫補到兩個月租!」

早前男友洪永城生日放閃曬合照,傳二人好事近將結婚,連吳若希也忍不住問兩人是否結婚,梁諾妍笑稱:「他應該是想和個蛋糕放閃,不小心影埋我。(是否有結婚打算?)去到某個時期大家有共識就會去做,都是順其自然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