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造星III|張進翹十強止步︰各種原因讓自己狀態很差 (12:0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6日

被揭是10年前網上「4P」片主角之一的張進翹(Manson),於ViuTV《全民造星III》20強止步,被淘汰出局。他在社交網分享感受,透露出場前已非常不安,失去了自信心。

他說︰「現場唱得很爛很爛,對不起,讓大家失望了。在過程中我迷了路,對自己失去了信心,推倒了很多做好的準備。其實出場前,已經很不安。因為各種原因,而讓自己showday狀態很差。」」

「知道有很多很多的不足,需要學習,需要練唱功。『要成長,學習理性做選擇,才可以保護到自己心愛的作品。』多謝大家,多謝二汶、祖祖、KP。多謝花姐,多謝強尼。節目組的所有同事們,辛苦了﹗亦要衷心多謝一直陪伴我走來的阿曦和ANNA,無論我幾迷失 你們都一直陪伴在身邊,盡力去協助和配合。」

「多謝繼續支持我的你們,收到你們的鼓勵和愛。路還很長,我會繼續努力做好創作,期待帶新作品給大家。冇咩事,我出返去耕田先。」

梁祖堯留言鼓勵︰「呢次失手,如果令你之後得到更多啟發,就失得值得喇。敗不餒!加油,點都會支持你,一齊同行落去的!」張進翹回覆︰「多謝媽媽!!敗不餒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