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店長|面對龐大律師費壓力沉重 王宗堯:會繼續工作 (17:3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王宗堯到公民黨副主席譚文豪(Jeremy)開設的茶餐廳做一日店長,開工約4小時獲5位數字酬勞。他一開工就幫手招呼客人、整理外賣袋和收拾餐枱,被食客粉絲要求合照時來者不拒。

王宗堯去年7月闖入立法會,被控以「進入或逗留在會議廳範圍」及暴動罪。將需要面對龐大律師費用的他在社交平台發帖求商機。王宗堯表示發文不足24小時已收到邀請,他本身與譚文豪不熟,是透過朋友聯絡,暫時未知會否繼續幫忙。他說︰「還有其他人傾不同合作計劃,想作不同嘗試。」

面對巨額律師費,王宗堯坦言有沉重壓力,要動用積蓄,但不會眾籌,亦不接受捐款。他說︰「我只想用自己尊嚴掙酬勞,用掙到的錢做自己想做的事,做到幾多盡做,不想靠人。我不擔心個人政治立場影響演藝工作,即使因此損失工作機會也不怪責任何人。」

後天(12月18日)將要上庭應訊,王宗堯透露心情惆悵、慌張及頹喪,幸獲不少人關心和留言支持,令他重新振作。他眼濕濕地說︰「疫情下,大家負擔也重,今年聖誕節不能像以往慶祝和團聚,大家都辛苦,希望大家有個平安的聖誕!聖誕節,我都會繼續工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王宗堯 譚文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