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etflix買版權】趙又廷《陰陽師:晴雅集》明年2月首播 (17:2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6日

《小時代》導演郭敬明早前在內地綜藝節目《演員請就位2》被一同擔任導師和評判的爾冬陞罵哭,郭敬明原來即將有新片上映,拍攝改編自日本奇幻小說《陰陽師》的電影《陰陽師:晴雅集》,由趙又廷、汪鐸、春夏及王子文等主演,內地安排在聖誕檔期上映,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今日宣布買下版權,香港觀衆明年2月5日可收看得到。

《陰陽師:晴雅集》改編自夢枕獏代表作《陰陽師》,以平安時代最具知名度的陰陽師安倍晴明為主角,斬妖除魔的奇幻經歷備受觀眾喜愛。內地改編版講述年輕陰陽師晴明(趙又廷飾)承師命前往天都城參加祭天大典,封印被鎮壓三百多年的禍蛇,阻止其為禍人間。晴明與武士博雅(鄧倫 飾)、南疆法師(春夏飾)及司天監內廷法師鶴守月(汪鐸飾)聯手斬蛇除妖。另一方面,與公主(王子文飾)有關的驚天陰謀亦逐漸浮面。

幾名主角的造型同時曝光,《陰陽師:晴雅集》號稱是魔幻電影,觀衆可會覺得主角的造型有魔幻感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