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仁美」慈善月曆為智障學童籌款 蔡小蝶羅思雅化身「牛女」迎新年 (19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6日

近年加入不少新血的慈善團體「仁美清叙」,為2021年的慈善月曆搞搞新意思,改以青春活力的「牛仔look」拍攝封面相。

該輯慈善月曆硬照,除有主席程瑤、副主席陳綺明及理事陳麗文、張珮汶及黎嘉韻外,還有剛宣布佗B的莊韻澄及一班亞姐。是次拍攝於亞視錄影廠進行,由於疫情關係,防疫功夫做到足,並保持社交距離。

今次的「仁美」2021年月曆拍攝,一眾成員以不同造型現身,適逢下年是牛年,故一眾成員以「牛仔look」造型拍攝團體封面相騷長腿,展現美麗一面之餘,牛仔造型不失霸氣。主席程瑤與一班理事則再換上高貴晚裝,拍攝另一造型相,應屆亞姐冠軍蔡小蝶、亞軍何雙妍及季軍高文君,聯同上屆冠軍羅思雅及季軍范莎莎,化身可愛聖誕女郎,擔任12月的模特兒。

疫情期間,「仁美」繼續參與慈善工作,又不時捐贈抗疫物資給基層家庭,對於今年再推出慈善月曆,程瑤表示︰「今年加入了很多新成員,而且2020年大家心情都比較難過,所以想齊集咁多位成員拍攝靚相,發放正能量,同時為我們籌款,幫助更多智障學童及獨居長者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