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千星輝頒獎禮|拍《殺手》好辛苦 黎耀祥對視帝冇信心 (20:04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無綫公布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提名名單,最矚目是視帝、視后之爭,王浩信挾台慶劇《踩過界II》氣勢,迎戰憑《使徒行者3》入圍,為冧莊視帝而戰的馬國明,其他強敵還有《殺手》的黎耀祥和陳豪等,但一眾當家小生未有出席,得黎耀祥獨撐大局。

頒獎典禮明年1月10日舉行,黎耀祥笑指拍《殺手》很辛苦,以為是「遺作」。不過他表示無信心第4次奪得視帝,但期待,獎項是最佳的認同和回報,而今次戲種多,對手又強,大家都做得好,要看觀眾和評判口味。入圍「最佳男主角」和「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」的譚俊彥,獲黎耀祥讚演得好,他直言平常心面對,希望有機會以黑馬跑出,反而對後者較有信心。

相關新聞:萬千星輝頒獎禮|馮盈盈龔嘉欣升呢爭視后 蔡思貝黃智雯被睇高一線

相關新聞︰萬千星輝頒獎禮|王浩信視帝大熱 馬國明《降魔的2.0》冇提名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