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千星輝頒獎禮|賴慰玲角逐最佳女配角 朱敏瀚獲4項提名好威水 (20:1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賴慰玲憑《反黑路人甲》 蔣千霞一角,獲提名「最佳女配角」及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,她表示很開心。可有信心得獎?她說:「ok, 希望得,我很想行上台逐個多謝,特別想在台上親口多謝張振朗,因為今次的火花是他帶給我。」

不過賴慰玲笑言輸了給王浩信及朱敏瀚,未能與振朗提名「最受歡迎電視拍檔」,但都很享受與對方的拍攝過程,加上公布她有份入圍時,現場反應那麼好,已很感動。

朱敏瀚亦相當厲害,憑《反》劇陸秋一角獲4項提名,包括「最佳男配角」、「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」、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及「最受歡迎電視拍檔》。他形容是意外驚喜,很開心拍《反》劇和《機場特警》識到振朗,日見夜見像情侶一樣。

相關新聞:萬千星輝頒獎禮|拍《殺手》好辛苦 黎耀祥對視帝冇信心

相關新聞:萬千星輝頒獎禮|馮盈盈龔嘉欣升呢爭視后 蔡思貝黃智雯被睇高一線

相關新聞︰萬千星輝頒獎禮|王浩信視帝大熱 馬國明《降魔的2.0》冇提名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