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千星輝頒獎禮|入行13年 龔嘉欣首獲視后提名 感觸哽咽 (20:2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龔嘉欣憑劇集《殺手》與《香港愛情故事》,分別獲提名「最佳女主角」及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。入行13年首次提名「最佳女主角」的她,於台上感觸哽咽,表示很喜歡這份工作。她表示在TVB由零開始,不是選美出身,又無人帶入行,靠一步一步捱到現在,拍《殺》劇真的很辛苦,拍完了2年仍留下很多後遺症,她說:「信心一定要有,也很開心得到觀眾支持和鼓勵,信心來自他們。」

嘉欣笑謂希望盡擸兩個獎項,但不敢貪心,有提名已滿足,她又表示每位演員付出很多努力,故不敢去想誰是視后勁敵,另外,她主演的《香》劇受歡迎,她希望獲帶挈提升爭奬機會。

相關新聞:萬千星輝頒獎禮|賴慰玲角逐最佳女配角 朱敏瀚獲4項提名好威水

相關新聞:萬千星輝頒獎禮|拍《殺手》好辛苦 黎耀祥對視帝冇信心

相關新聞:萬千星輝頒獎禮|馮盈盈龔嘉欣升呢爭視后 蔡思貝黃智雯被睇高一線

相關新聞︰萬千星輝頒獎禮|王浩信視帝大熱 馬國明《降魔的2.0》冇提名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