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千星輝頒獎禮|孖陳敏之各獲4提名 黎諾懿讓劉丹攞視帝 (21:39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黎諾懿和陳敏之在台慶頒獎禮各叫「4飛」,他們角逐「最佳男主角」(黎諾懿)﹑「最佳女配角」(陳敏之)﹑「最受歡迎男、女角色」﹑「最受歡迎電視拍檔」及「最佳節目主持」。

問對哪個獎項較有信心?諾懿笑言去年已表示,想成為首位同奪視帝和最佳主持藝員,但今年劉丹在台上開到口恨攞視帝,他想對方開心,故只能寄望下年。

是否先攞最佳節目主持?他笑言:「沒所謂,我很喜歡攞獎,上次攞獎已是當年《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》,還要4個人分,但李日朗、陳宇琛和李雨陽都已離開公司了,得我屹立不倒。」敏之則笑言無論得獎與否,很開心跟諾懿做拍檔,黐住對方有運行。

相關新聞:萬千星輝頒獎禮|入行13年 龔嘉欣首獲視后提名 感觸哽咽

相關新聞:萬千星輝頒獎禮|賴慰玲角逐最佳女配角 朱敏瀚獲4項提名好威水

相關新聞:萬千星輝頒獎禮|拍《殺手》好辛苦 黎耀祥對視帝冇信心

相關新聞:萬千星輝頒獎禮|馮盈盈龔嘉欣升呢爭視后 蔡思貝黃智雯被睇高一線

相關新聞︰萬千星輝頒獎禮|王浩信視帝大熱 馬國明《降魔的2.0》冇提名?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