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造星III|Ben舞走Judas入10強 ANSONBEAN 3比2險勝John (23:44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6日

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十強爭奪戰,今晚(16日)繼續播出,首對進行PK賽的是同組「自相殘殺」的Judas(羅凱鈴)和Ben(趙祥誠)。Judas的表演項目是唱歌,她選唱林憶蓮的經典歌曲《破曉》,不過唱到中段曾經走音,連花姐(黃慧君)也禁不住慨嘆:「失水準」;評判之一鄭欣宜則指Judas運氣及運聲有改善,但她亦說:「件事『度』過嚟,唔夠story telling」;黃詠詩亦指她太多心力試技巧,建議她"less is more";火火則欣賞Judas在這個關鍵時刻表演此項目,欣賞她夠膽識。

Ben(趙祥誠)的表演項目是「跳舞+唱歌《恐怖片》」,而Ben的「折骨舞」注入新鮮感,令5位評判拍爛手掌,欣宜更邊看邊驚,十分搞笑。最後Ben以4比1舞走Judas,成為第5位十強參賽者。

另一對對戰組合終於由A﹑B組對疊,由ANSONBEAN(陳毅燊)決戰John(林躍翰),John的表演項目是「跳唱《甜秘密》」,John由4名女舞蹈員伴舞,他表現出超水準,妖氣十足,令人眼前一亮。連評判欣宜也讚他夠霸氣及穩定,更笑稱:「姐姐好鍾意。」林曉峰亦笑言:「叔叔都OK」,指John有好多可能性,期待他下次表演;火火則讚他自戀兼自信,有妖艷感覺。

ANSONBEAN的表演項目是「跳舞加Rap《Titanic》/《My Heart Will Go On》」,他帶同4個外籍舞蹈員演出,表演充滿力量,而ANSONBEAN其中一個凌空接咪動作,更是贏盡掌聲。欣宜讚他有魅力和優美,令她看得很開心;火火亦謂他的凌空接咪是好強絕招,加上相當靚仔,連他也被迷倒;陳柏宇則讚他有個人魅力,前途無可限量。最後ANSONBEAN以3比2險勝John,成為第6位的十強參賽者。

湊巧之前曾網傳《造星III》終極十強名單,Mischa﹑NY﹑Alina﹑Kimman﹑Ben和ANONBEAN都是十強名單內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