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重演16年前華姐呼拉圈舞 片段涉版權問題被下架 (14:09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7日

鍾嘉欣一年前開始經營個人網上頻道後,不時分享她特別為頻道拍攝的節目。近日,她挑戰「16 Years Old Challenge」,重演16年前從溫哥華來港參選華姐時的呼拉圈舞才藝表演。

雖然當年的嘉欣只有20歲,而現在的她已年屆36,且是兩個小孩的母親,她穿上當年表演時的戰衣後,身材依然弗爆,跟當年分別不大。她透露當年戰衣上的裝飾是由母親縫製,說時充滿回憶。

嘉欣先重溫當年的片段,練習一輪後就跟住跳,將呼拉圈由頸轉落腳,再配合不同的舞蹈動作。雖然她跳到中段時有點跟不上拍子,而且顯得有點吃力,但就自言現在的她學會享受過程。她說︰「跳就跳唔番,起碼記得少少Step。」

不過,嘉欣這條片今日被指「含有TVBI Company Limited的版權內容,且對方已因版權因素封鎖這部影片」,已被下架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鍾嘉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