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劇被真正拳手打到跪低 張振朗看好黎耀祥王浩信膺視帝 (16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張振朗於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」獲4項提名,他憑《反黑路人甲》競逐「最佳男主角」和「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」,不過他表示沒信心勝出,「視帝我看好黎耀祥和王浩信,我不是視帝級人馬,浸淫一下先。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,有林峯入圍,我遲吓先啦,希望有個拍檔獎」。談到賴慰玲未能憑《反》劇與他角逐拍檔獎感到遺憾,振朗也覺得有點遺憾,他說:「很多事情控制不到,但很多人喜歡我們這一對已足夠。」

他主演的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即將播放,但他只希望不要被觀眾看厭,《堅》劇是他今年第5齣劇,他說:「拍的劇今年一次過出晒,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。」

由於昨天公布入圍名單時,振朗因拍新劇《拳王》而缺席。說到《拳王》,他表示日前與真正拳手對打,對方要一拳打落他的肚,試打時,他心想「咁輕力」,到正式拍攝時,武指覺得力度不足,叫拳手大力一點,痛到他即時跪低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