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彈專家2|姜皓文繼續演重案組督察 期望第三集「調職」 (13:4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8日

姜皓文和黃德斌有份參與《拆彈專家2》演出,當中姜皓文繼續飾演重案組督察,無緣做拆彈專家,但他在鬧市中追捕疑犯,對此已大感過癮。

姜皓文笑指當初得知再次參演《拆彈專家2》時,還以為有機會「調職」去做拆彈專家,「我以為今次拍第二集會去做拆彈組,但原來再次演重案組,但不要緊,如果之後拍攝第三集,我可能有機會做拆彈專家呢」。提到這次加入影帝劉青雲,姜皓文說︰「他是一個我好喜歡的演員,未入行前已經當他是偶像,雖然之前大家合作過好多次,但每一次見到他都是咁吸引,咁有魅力。今次其實想和他有更多對手戲,但戲中大家好似過眼雲煙咁,於每一件案件穿插,不是有很多對手戲。」

黃德斌透露當中一幕遇到恐怖分子狙擊的戲最難忘,「那場戲是講我們收到order,有人放了炸彈,期間受到槍擊,我中好多槍,是好慘烈的一場戲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