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人員失誤|韓星BoA非法運安眠藥入境受查 (17:2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8日

韓國傳媒報道,34歲女歌手BoA涉嫌違反進口藥物管理規定,非法從日本寄送安眠藥到韓國,被韓國檢方調查。報道指,BoA前日以嫌疑人身分被檢方傳召問話。

她所屬經理人公司S.M娛樂其後發表聲明承認事件,解釋BoA最近接受健康檢查,得知生長激素低需要充分睡眠,因此在醫生建議下開始服用安眠藥,但由於藥物對她造成暈眩及嘔吐等嚴重副作用,她與工作人員商量後,回想起之前出國工作,因時差導致失眠,曾在日本按處方服用有關藥物,並且沒有副作用,因此透過工作人員在日本以正常手續領取藥物後,寄回韓國。

據報,工作人員已向日本郵政局確認能夠寄出,但沒有注意到該藥品在韓國會造成問題。由於工作人員不清楚韓國報關手續,沒有取得韓國政府的藥品進口許可,因此犯下過錯。

S.M娛樂指近日接到相關調查機構聯絡後,已誠實地陳述事件並接受調查,保證不會再犯同樣過失。S.M娛樂又表示,會加強員工在各方面教育,同時為事件造成公眾困擾與擔憂致歉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安眠藥 傳召問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