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秘戀遭Ian粉絲圍攻 陳曉華轉口風︰我目前仍然係單身 (17:4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8日

陳曉華(Hera)傳秘戀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,Hera被指以男方的私家車代步,Ian就開車載女方外出食飯。不過,Ian經理人花姐否認兩人蜜會,指車上的不是Ian,其他事就不回應。

戀情傳出後,Hera被Ian粉絲圍攻,到其社交網留言叫她放過Ian,又指她襯不起男方。Hera最初回覆傳媒時未有否認戀情,惟未知是否受壓力影響,她接受《明報》查詢時強調自己單身,Ian亦非照片中人。她說︰「我目前仍然係單身,我們雖然認識,但相中人不是Ian,大家認錯人了。」至於她與Ian是否同居、她是否以男方私家車代步,以及她被Ian粉絲圍攻,Hera均拒絕回應。

相關新聞︰傳秘戀陳曉華揸車載女方深水埗搵食 花姐︰車裏面嗰個唔係Ian

相關新聞︰秘密同居?|陳曉華用Ian@MIRROR座駕代步:工作以外的事不回應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曉華 陳卓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