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Jane出碟唔見樣 Tim客串做手模 玩血漿嗌有親切感 (19:49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8日

Dear Jane疫市推出全新專輯《Limerence》,找來年輕人氣攝影師Leungmo操刀,雙方首次合作就一拍即合,四子被捕捉到不一樣的一面。實體專輯破格以女模特兒的大頭照作為封面。Dear Jane今次要求封面以全紅色設計,及不使用自己的照片。創作團隊收到指示後,便想到當四個男人愛得如此瘋狂,不能自拔,應該要有一個對象,而封面的女孩同時亦代表當中的「慾望、誘惑、吸引力」。

就如拍攝MV一樣,在Dear Jane作品出現的女主角均需經過四子精心挑選,今次的封面女模亦一樣,而且她將是Dear Jane下一個MV的女主角。拍攝期間,攝影師忽發奇想,希望拍攝男士的手與紅色血漿交纏的張力,主音阿Tim(黃天翱)臨時成為手部模特兒。Tim說︰「非常有趣,對道具中的紅色血漿很有親切感,跟我和女兒玩的玩具泥漿十分相似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