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瑪莉效力26年被炒 新城:唔收錢都唔使你做 (22:29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8日

新城電台大地震,有DJ全職轉兼職,美其名是轉合作形式,實質減薪酬與員工福利。張瑪莉為新城主持《百分百張瑪莉》,逢周六晚上9時至11時。今日她在Facebook宣布節目要說再見了,明日(19日)是「Mary和您說再見」的特別專輯。她留言在新城擔任主持26年,離開感到不捨,她又回覆網民:「應該唔會再喺新城電台服務啦!」

張瑪莉拍短片親自公布節目被取消的消息,她先提到今年疫情令身邊的老闆、打工仔朋友好慘,自己是老闆亦是打工仔,她為新城打工。她意想不到是主持的節目要被取消,嚴格來說是被炒,後來知道很多新城同事也要離開了。張瑪莉坦言感難受,因為節目做了26年,她生活OK並非靠這節目掙錢,但享受每個周末可以播有質素歌曲並跟聽眾分享正能量的生活片段,覺得是福氣。她甚至提出不收取酬勞也可以繼續工作,獲新城回覆:「唔收錢都唔使你做」,她相信電台是要轉換新模式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