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造星III|Cloud唱走楊甯入十強 陳葦璇3比2險勝卡文 (23:49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8日

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今晚(12月18日)播出新一集,爭奪十強的最後兩個席位。

首輪PK賽是雲浩影(Cloud)對楊甯。Cloud演唱岑寧兒的《盡力呼吸》,獲幾位評判讚好。陳柏宇說︰「控制上可以更好,這首歌是很難唱的。」楊甯賽前失去信心,他跳唱歌曲《Someone You Loved》時一度失準現破音,結果被評判狠批。火火直言被他背後熒幕中的沙畫吸引,鄭欣宜說︰「之前對你期望很高,今晚對你的演出很失望。每位演出者也背負很多,這一行不會因為你發生事而原諒你,每次的表演都是為下次而做的。」最後,5位評判一致投票揀Cloud勝出。

第二輪PK賽是前女子組合As One成員陳葦璇對女子組合Bingo隊長卡文(關嘉敏)。陳葦璇跳唱歌曲《Born This Way》,卡文就性感上陣,跳唱加Rap歌曲《舞孃》。兩人的演出均發揮出高水準,令幾位評判非常頭痛。最後,陳葦璇以3比2險勝卡文,進入十強。

十強包括葉巧琳(Mischa)、鍾諾言(NY)、李靜蓮(Alina)、黃劍文(Kimman)、趙祥誠(Ben)、陳毅燊(ANSONBEAN)、陳澤言(CY)、劉瑞祈(KLAU)、雲浩影(Cloud)及陳葦璇。

(即時娛樂)